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3 18:24:52

澳洲男警涉殺害電視台主持前男友及新歡 二人屍體仍然失蹤

分享:
澳洲拘捕一名警察涉嫌殺害其前男友及男友新歡。(路透社)

澳洲拘捕一名警察涉嫌殺害其前男友及男友新歡。(路透社)

澳洲警方拘捕了一名28歲的男警員拉馬爾(Beau Lamarre),他涉及殺害其電視台主持男友貝爾德(Jesse Baird)及其新男友的戴維斯(Luke Davies)。警察表示雖然發現了染有二人血跡的物品,但二人的屍體仍未尋回。

澳洲警方表示,他們周三(21日)的搜索,在悉尼附近的一個垃圾桶內,發現二人染血的物品,並在周五(23日)表示已扣留貝爾德的前男友,警員拉馬爾。然而警方表示,目前未發現兩人的遺遺體以及他們的死因。警方透露,該對同性的情侶在周一(19日)在貝爾德在悉尼近郊的家中被殺害。之後他們的遺體被移送到一輛白色的客貨車。目擊者表示,他們在那天的早上聽到些爭執及吵鬧聲。然後有關的貨車就在傍晚被閉露電視拍到,該輛貨車在周五早上,於悉尼南部被發現。

遇害的澳洲電視台主持貝爾德及男友戴維斯。(網上圖片)

遇害的澳洲電視台主持貝爾德及男友戴維斯。(網上圖片)

新南威爾斯警方指,在貝爾德家中發現的彈頭,與拉馬爾獲發的配槍吻合,而現場有大量的血跡及凌亂的家具。警方指拉馬爾在周二未有上班,不過其配槍被發現在警署的保險箱。警方又指,他們在距離現場28公里的工業區垃圾桶發現了染血的衫、電話以及信用卡,並在另一間屋發現一些相關的物品。

貝爾德是澳洲第10頻道的晨早節目主持,有關的節目直到去年12月結束。而戴維斯是澳洲航空的機艙服務員。至於拉馬爾在2019年加入澳洲的警隊,此前曾是一位網紅,並認識包括Taylor Swift等的明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