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9 18:48:56

澳洲警察用槍指嚇同事被判刑 僅因同袍劇透

分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澳洲一名警察因為向持槍指向同袍作出威嚇,今日(9日)在當地被判罰需要接受兩年的社區懲戒令,以及進行100小時的社會服務。而他要用槍威脅同袍的原因,卻是因為同袍要劇透電影《壯志凌雲:獨行俠》內容。

「古語有云」劇透死全家,30歲澳洲悉尼的警官Dominic Gaynor在警局內工作時,被26歲同事Morgan Royston聲言要向他劇透內容。根據法庭所指,Gaynor隨即笑着從槍袋中拿出手槍指向Royston,Gaynor據報之後亦向其他同事表示不要再劇透。法庭上又指,Gaynor向Royston表示「我會射你」,而且當時擎槍指向Royston有達5秒時間。雖然當時Gaynor手指是放在彈匣,而不在板機,而且在事件中他一直在笑。

Gaynor承認在漠視投訴人安全下使用槍械。據報道指,Royston之後離開警隊並陷入抑鬱,而在受害人的聲明,Royston稱對警隊完全失去了信任。Gaynor的律師就表示,Gaynor承認是自己的過失,但否則要威嚇同袍。他又形容案件是一宗愚蠢的鬧劇,並已經對此付出很大代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