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9 13:45:20

澳洲農夫遇3.2米大鱷咬腳拖落水 生死關頭全靠「反咬一口」脫困

分享:

澳洲農夫遇3.2米大鱷咬腳拖落水 生死關頭全靠「反咬一口」脫困

澳洲一名農夫,日前遭一隻大鱷魚咬住了他的腳。農夫被嚇到腎上腺素爆發,回頭猛咬鱷魚的眼皮,沒想到因此脫困。

左腳狂踹鱷魚但沒甚麼效果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澳洲北領地一名飼養牛群的農夫迪佛勒克斯(Colin Deveraux),10月某天在河畔建造圍欄時,突然發現湖面出現動靜,他站定看著魚群在湖水中游動,準備離開時,一隻3.2米長的鹹水鱷,突然竄出水面狠狠咬住他的右腳,把他像布偶一樣猛烈甩動,接著拖入水中。

60多歲的戴維洛說,他試着用左腳狂踹鱷魚,但沒甚麼效果,接着他豁出去,狂咬鱷魚的眼皮。他說:「牠的眼皮滿厚的,感覺像咬在皮革上,但我用力咬住,然後牠就鬆口了。」

躺了一個月終傷癒出院

「我跳起來朝我的車子狂奔,沒想到鱷魚追了上來。」迪佛勒克斯說,「牠追了我一小段路,大概4米吧,然後牠就停下來了。」他回到車上後立刻用毛巾和繩子綑綁腿部止血,然後他的兄弟再載他往北開130公里到醫院就醫。

戴維洛在醫院躺了一個月,清理及縫合傷口,加上植皮手術,最近終於傷癒出院。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