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1 17:32:52

烏克蘭局勢︱俄再對基輔發動空襲 殘骸令9歲女童與母親遇害

分享:
烏克蘭首都再受俄羅斯以飛彈襲擊。(路透社)

烏克蘭首都再受俄羅斯以飛彈襲擊。(路透社)

烏克蘭指,俄羅斯在周四(1日)再向首都基輔發射飛彈襲擊,雖然防空系統擊落了全部10支俄羅斯的飛彈,但掉落的殘骸仍造成3人死亡,當中包括1名9歲的女孩及她的母親。

烏克蘭警方表示,一名9歲的女童與她34歲的母親及另一名33歲的女子,在周四的空襲中死亡,另外還有12人受傷。軍方表示,雖然防空系列擊落了全部的10支飛彈,不過導彈殘骸分別破壞了一間兒童診所、2間學校及1間警局。部份民居亦有受損。

至於俄羅斯方面,邊境別爾哥羅德的首長Vyacheslav Gladkov指烏克蘭周四以無人機向他們發動襲擊,造成至少5人受傷。當中3人已經送院,另外1名女人就即場接受治療,另外1名男子就被多個殘骸擊中昏迷。

Ad Block
基輔市民在地鐵站內避難。(路透社) 一名女孩在空襲中遇難。(路透社) 烏克蘭軍人將遇難者遺體帶走。(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