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31 14:59:43

烏克蘭局勢︱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再遇襲 至少4人受傷

分享:
鄰近烏克蘭的俄羅斯邊境地區別爾哥羅德再度遇襲。(Twitter圖片)

鄰近烏克蘭的俄羅斯邊境地區別爾哥羅德再度遇襲。(Twitter圖片)

俄羅斯邊境地區別爾哥羅德的首長Vyacheslav Gladkov,指該區再度受「大規模空襲」,並造成4人受傷。

Gladkov透過Telegram頻道指,在早前1名女子在炮擊中受傷。而8幢住宅以及4間屋、1間學校及2棟行政大樓在炮擊中受損。而他之後再表示,有2人被送院,當中1名男子被碎片擊傷背部及頸部,情況嚴重,另外有女子的手臂亦受傷。而當地亦已撤離在當地的兒童,當中有300人在周三(31日)被帶到更東的地方。

Gladkov周二(30日)指控,烏克蘭以迫擊炮及大炮向別爾哥羅德多處襲擊,當中1人死亡另外2人受傷。在上星期,兩個協助烏克蘭抵抗俄羅斯入侵的俄羅斯分離組織,承認對別爾哥羅德發動襲擊,雖然俄羅斯之後聲稱已將入侵者趕走,並擊殺了70人,不過兩個分離組織的兵團否認受到重創,更表示之後會繼續向別爾哥羅德施襲。他們同時否認使用西方國家向烏克蘭提供的武器,並展示從俄羅斯方面繳獲的裝備。

Ad Block
鄰近烏克蘭的俄羅斯邊境地區別爾哥羅德再度遇襲。(Twitter圖片) 鄰近烏克蘭的俄羅斯邊境地區別爾哥羅德再度遇襲。(Twitter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