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8 10:25:00

烏克蘭局勢|俄羅斯宣布改革軍隊 總兵力將增至150萬

分享:

俄羅斯指將在未來4年大幅改革軍隊,落實武裝力量大規模調整、人數增加、軍事行政區劃調整等計劃,其中俄軍總兵力將擴充到150萬人。另外,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 視察俄軍一個部隊的司令部時表示,要對參與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的軍隊,給予全面保障,包括安全住宿環境。

俄羅斯宣布改革軍隊,總兵力將增至150萬。(AP)

俄羅斯宣布改革軍隊,總兵力將增至150萬。(AP)

紹伊古周一(16)與軍方高層會晤,聽取將領介紹部隊目前情況、行動匯報及主要戰場的任務完成進程,出席者包括負責指揮烏克蘭軍事行動的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

紹伊古表示,將在今年至2026年期間落實武裝力量大規模調整、人數增加、軍事行政區劃調整等計劃,其中俄軍總兵力將擴充到150萬人,亦會提升各兵種戰力及增設空降師及機械步兵師。他指,只有加強武裝部隊的關鍵結構成分,才可以確保國家軍事安全,並保護俄羅斯的新實體。俄軍亦會在莫斯科聖彼得堡及接壤芬蘭邊境設立新的指揮中心,紹伊古指相關改革會由今年開始至2026年結束。

紹伊古周一(16日)與軍方高層會晤,聽取將領介紹部隊目前情況、行動匯報及主要戰場的任務完成進程。(AP)

紹伊古周一(16日)與軍方高層會晤,聽取將領介紹部隊目前情況、行動匯報及主要戰場的任務完成進程。(AP)

紹伊古讚揚參與特別軍事行動軍人

另外,紹伊古表示,要為在野外工作的人員築起防護設施,創造安全住宿環境,並組織醫療及後勤工作。他感謝在對烏克蘭的特別行動中,英勇執行任務的軍人,讚揚他們表現出忘我精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