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9 14:15:17

烏克蘭局勢︱俄羅斯被指發動最大規模無人機襲擊 基輔擊落36架仍造成5人傷

分享:
烏克蘭指俄羅斯發動大規模無人機襲擊。(路透社)

烏克蘭指俄羅斯發動大規模無人機襲擊。(路透社)

烏克蘭表示,俄羅斯在勝利日前再向他們發動新一波的無人機襲擊,其中基輔擊落全部36架俄羅斯無人機,不過掉落的殘骸仍造成5人受傷。至於在南部的敖德薩,就有一人死亡,當地紅十字會表示倉庫亦受到襲擊。

基輔市長克利奇科(Vitali Klitschko)表示,俄羅斯方面發射了接近60架無人機,並形容是俄羅斯最大的一波襲擊。不過他表示,基輔將全數的36架攔截,但碎片仍造成5人受傷。烏克蘭軍方表示,部份的無人機殘骸掉入烏克蘭的一個商用機場。

 

Ad Block
俄羅斯的無人機被擊落後跌入田地。(路透社)

俄羅斯的無人機被擊落後跌入田地。(路透社)

在南部港口城市的敖德薩,一個倉庫被俄羅斯轟炸機發放的8枚導彈擊中起火。烏克蘭紅十字會之後表示,該倉庫是他們存放人道物資的地方,在炮火後有關的物資被摧毀,有關的援助物資派發被迫暫停。其後當局表示,在殘骸中發現一具屍體,是倉庫的一個保安人員。

烏克蘭當局指,俄方同時有向克爾松、哈爾科夫等地,當中在克爾松南部的兩條村莊,最少8人包括有兒童受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