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8 16:15:39

烏克蘭局勢︱俄羅斯議員倡訓練流浪狗 派到前線清地雷

分享:
俄羅斯杜馬議員建議將流浪狗訓練,並派往烏克蘭前線清理地雷。(網上圖片)

俄羅斯杜馬議員建議將流浪狗訓練,並派往烏克蘭前線清理地雷。(網上圖片)

俄羅斯國家杜馬為立法,容許為當地的流浪狗進行安樂死而進行首讀。不過,一位親普京的杜馬代表Fedot Tumusov就建議,將大型及具侵略性的流浪狗進行訓練,並將牠們派上戰場協助處理一些危險的工作,包括清理地雷。

67歲的Fedot Tumusov,是俄羅斯杜馬議員,他表示:「我們國家有很多狗隻專定,可以教牠們(流浪狗)不同的技能丫。」他指,政府可以聘請專家,將大型及有侵略性的狗隻進行訓練,然後將牠們派往「特別軍事行動」區域,即烏克蘭。Tumusov指,可以讓流浪狗隻協助帶走傷兵以及參與清理地雷。Tumusov又表示,在二戰時蘇聯紅軍也曾部署狗隻,因此他們都可以動員流浪狗隻。

Fedot Tumusov是俄羅斯的一位經理學教授,同時他也是被西方國家制裁的人物。俄羅斯考慮立法的原因,是因為當地早前曾發生,一名8歲的男孩被流浪狗襲擊後死亡,因此希望容許地區考慮控制當地流浪狗隻的數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