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1 20:02:11

烏克蘭局勢|俄軍住豬欄 放滿日用品和洗衣機 網民嘲「半人獸同豬一起生活」(有片)

分享:
豬舍圍欄上放著俄軍衣物。(互聯網)

豬舍圍欄上放著俄軍衣物。(互聯網)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多個月,俄軍長期處於軍備、後勤補給短缺的苦戰情況,有報道指,烏克蘭軍隊近日發現俄羅斯士兵竟將豬欄當作軍營,裡面有許多日用品以及一部從烏克蘭人掠奪得來的洗衣機。

Twitter帳號「@TpyxaNews」發布影片,可見烏克蘭士兵進入一處豬舍,豬欄內有一部洗衣機,還有許多俄軍的衣物、生活用品散落在各處。鐵欄內還放著床墊,顯示俄軍在豬欄已生活了一段時間。貼文稱:「俄羅斯軍隊與豬隻一起生活在豬欄。」

網民嘲俄軍是「半人獸」

網民看後紛紛留言嘲諷俄軍,稱「半人獸的生活習慣,我無話可說」、「洗衣機竟然可以在豬欄中使用」、「如果人類生活在豬欄,我會很意外,但他們是半人獸,我就可以理解了」、「這個環境剛好適合他們」。

豬隻與俄軍同住。(互聯網) 豬欄居住環境惡劣。(互聯網) 豬欄放著床墊。(互聯網) 豬欄放著家具和日用品。(互聯網) 豬欄有一部俄軍從烏克蘭人掠奪的洗衣機。(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