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13 14:29:00

烏克蘭局勢|俄軍火庫被炸如煙花Show 烏方:使用了「海馬斯」(有片)

分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時持續。烏克蘭預告會反攻南部俄軍佔領地區,呼籲當地居民疏散,避免成為人盾。俄羅斯指責烏軍襲擊俄軍所佔領的赫爾松(Kherson)地區內新卡霍夫卡(Nova Kakhovka)的民用設施,造成至少7死、數十人傷;烏方就稱是攻擊俄軍彈藥庫,據指是使用美國提供的「海馬斯」(HIMARS)高機動多管火箭系統進行轟炸,並發放片段顯示爆炸威力強大。

俄軍火庫被炸如煙花Show,烏方:使用了HIMARS。(Twitter) 俄軍火庫被炸如煙花Show,烏方:使用了HIMARS。(Twitter)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塔斯社播放片段,指赫爾松有住宅被烏軍炮彈擊中,造成最少7人死亡,70人受傷,譴責烏軍攻擊平民。

烏克蘭軍方對此次事件有另一說法,稱成功以美軍提供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擊中俄軍在赫爾松以東一個彈藥庫,相關衛星圖片見到火箭威力巨大,在地面炸出一個大洞,周邊大範圍嚴重熏黑,烏軍指襲擊造成50多人死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