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3 13:39:07

烏克蘭局勢︱俄邊境地區別爾哥羅德遇襲 俄羅斯志願軍團承認襲擊

分享:
俄羅斯接近烏克蘭邊境的別爾哥羅德,據報被反普京軍團襲擊。(路透社)

俄羅斯接近烏克蘭邊境的別爾哥羅德,據報被反普京軍團襲擊。(路透社)

俄羅斯的邊境地區別爾哥羅德,在周一(22日)表示受到來自烏克蘭的無人機襲擊,不過烏克蘭方面否認,同時有俄羅斯的志願軍團承認發動襲擊。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的首長Vyacheslav Gladkov在周一及周二於Telegram頻道上表示,在一個接近邊境的城鎮受到無人機襲擊,一幢房屋以及行政大樓遇襲。Gladkov表示:「在無人機墮落房子之後,裝置發生爆炸及起火。」

Ad Block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首長指控烏克蘭入侵。(路透社)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首長指控烏克蘭入侵。(路透社)

一個反對普京的軍團「自由俄羅斯軍團」,早前曾協助烏克蘭抵禦俄羅斯的入侵。而他們在周一承認已向俄羅斯境內推進,並對別爾哥羅德的西南部發動攻擊,並表示會讓俄羅斯變得自由。

俄羅斯當局指控一批烏克蘭軍隊的破壞及偵察小組越過邊境,發動襲擊,造成至少8人受傷,而烏克蘭方面表示,有關組織來自俄羅斯的國民,而他們正尋求獨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