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9 11:13:00

烏克蘭局勢|克里米亞再有俄軍設施爆炸 親俄官員稱無損失無人傷(有片)

分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持續。在2014年被俄羅斯吞併的克里米亞(Crimea)半島再有俄方軍事設施發生爆炸,據指周四(18)發生至少4次爆炸,一名親俄官員稱沒有造成損傷。今次是克里米亞10日內第4次有俄軍事設施發生爆炸

克里米亞再有俄軍設施爆炸,親俄官員稱無損失無人傷。(網上圖片)

克里米亞再有俄軍設施爆炸,親俄官員稱無損失無人傷。(網上圖片)

多個傳媒報道,爆炸地點鄰近俄國黑海艦隊基地塞凡堡(Sevastopol)北方的貝爾貝克基地(Belbek)塞凡堡首長Mikhail Razvozhayev表示,初步資訊為俄國防空部隊擊落一架烏克蘭無人機。並指沒有損失,無人受傷。

網上流傳據指事發影片,顯示夜幕下達處有爆炸及火光,濃煙不住冒出,並不住有警報聲響起。

烏方曾指克里米亞類似爆炸事件仍會發生

今次是克里米亞10日內第4個俄軍事設施發生爆炸。俄羅斯周二表示,克里米亞一座彈藥庫發生連環爆炸,是有人蓄意策劃的破壞行動。烏克蘭官方無承認或否認責任, 但指相信類似事情仍會發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