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18 14:09:04

烏克蘭局勢︱反戰前俄電視台編輯再被捕

分享:
前俄羅斯電視台編輯日前再被俄羅斯警方帶走問話。(路透社)

前俄羅斯電視台編輯日前再被俄羅斯警方帶走問話。(路透社)

俄羅斯前電視台的編輯Marina Ovsyannikova,周日(17日)透過社交媒體發放消息,指在莫斯科遭當地警察帶走,並一度於內政部被扣留,其後再度獲釋。

在今年3月,於俄羅斯電視台上高舉反戰標語的女編輯Marina Ovsyannikova,雖然已經離開電視台,並獲德國傳媒的委聘,不過她在周日在Telegram透露已遭到扣留。在Telegram的訊息連同3張相片,顯示兩名穿着制服的警員將她帶上一架白色客貨車。其後Marina Ovsyannikova在Facebook再發送兩張圖片,展示她的兩隻寵物狗,並表示:「準備外出放狗的時候,只踏出大門外就被穿着制服的人找住。我現在坐在莫斯科的內政部。」

Marina Ovsyannikova表示,在3個小時之後獲釋,並透露:「我已經回家,一切安好。不過現在我知道,最好還是帶着公事包和護照外出。」其律師之後向俄羅斯的通訊社確認Marina Ovsyannikova被捕,並指估計她被認為與示威事件有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