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30 22:06:10

烏克蘭局勢|戰友全歿 死剩自己 烏士兵孤身抗俄軍 最後奮戰一幕曝光(有片)

分享:
該名烏軍(右方)試圖阻止親俄武裝前進。(互聯網)

該名烏軍(右方)試圖阻止親俄武裝前進。(互聯網)

烏克蘭一名士兵,在戰友全數陣亡後,只剩下自己孤軍作戰,他沒有退縮,在戰壕中單人匹馬拚命抵抗親俄武裝分子前進,遭瘋狂投擲手榴彈猛炸。這名烏軍的奮戰一幕曝光,相信是他生命中最後一戰,令人對戰爭的殘酷感到揪心。

烏軍孤身力抗親俄武裝 

揪心一幕據報發生在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Luhansk)的城鎮新托什基夫西克(Novotoshkivske)。有報道稱,當時親俄武裝射殺了一名烏軍,片中的該名烏軍當時力抗親俄部隊,希望為戰友爭取多點撤退時間,可惜事與願違,最後只剩他死命頑抗。

片段可見他躲在戰壕一個凹位,伺機向親俄武裝放冷槍,逼得對方不敢再前進。親俄武裝隨即狂掟手榴彈,其中一枚跌在該名烏軍身旁,他趁手榴彈未及引爆時,拾起反擲回親俄武裝方向。但始終寡不敵中,據報最終該名烏軍最終被手榴彈炸死。

Ad Block
親俄武裝狂擲手榴彈,其中一枚落在該烏軍附近位置。(互聯網)

親俄武裝狂擲手榴彈,其中一枚落在該烏軍附近位置。(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