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0 16:55:00

烏克蘭局勢|拜登朔爾茨通電話 重申繼續支持烏克蘭

分享:

美國總統拜登與德國總理朔爾茨通電話,討論俄烏戰事及全球能源供應等議題,二人再次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並發動核威脅,承諾繼續向烏克蘭提供安全與經濟援助。

拜登朔爾茨通電話,重申繼續支持烏克蘭。(AP)

拜登朔爾茨通電話,重申繼續支持烏克蘭。(AP)

白宮表示,兩國領袖兩人重申會繼續為烏克蘭提供安全和經濟支持,並追究俄羅斯責任。二人同時討論了全球能源市場最新發展,強調確保可持續及可負擔能源供應的重要性。

德國:德美永不承認吞併烏土地屬俄方。(AP)

德國:德美永不承認吞併烏土地屬俄方。(AP)

德國:德美永不承認吞併烏土地屬俄方

德國政府表示,拜登與朔爾茨都認同,克里姆林宮近日再次提出核威脅是不負責任,又認為俄羅斯的局部動員令是嚴重錯誤,顯示俄羅斯人正為俄羅斯總統普京的誤判付出代價。兩人又同意,永不承認俄羅斯吞併烏克蘭土地屬俄方所有,批評莫斯科令局勢進一步升級;兩人亦一致認為克里姆林宮發表不負責任的核威脅言論,而俄羅斯之前的局部動員令,是俄羅斯總統普京計算錯誤後要付出的慘痛代價。雙方又談及北溪天然氣管道早前受破壞的事件,同意果斷處理破壞重要基建的行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