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2 18:04:31

烏克蘭局勢︱拜登稱準備好與普京談判結束戰爭

分享:
拜登與馬克龍在白宮會面。(路透社)

拜登與馬克龍在白宮會面。(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在白宮會面,拜登指他隨時準備好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面,以結束對烏克蘭的戰爭,然而首要是普京真心尋求結束戰爭的方法。

兩國領導人在白宮會面,二人之後發表共同聲明:「繼續支持烏克蘭捍衛其主權及領土完整。」並加強對烏克蘭提供防空系統,以及計劃在12月13日,在法國的巴黎就烏克蘭問題舉行國際會議。而馬克龍就表明,他不會要求烏克蘭考慮他們認為不能接受的方案。

馬克龍批俄方未釋出訊號

在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批評歐洲沒有提供任何計劃解決分歧之後,馬克龍回應指出,在過去兩星期曾多次表達希望與普京進行會面,但批評俄羅斯方斫未有就會面釋出任何外交訊號。

烏克蘭方面指出,自今年2月俄羅斯入侵以來,共有1萬至1.3萬士兵在戰爭中被殺,而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Mark Milley)上月指,估算俄羅斯及烏克蘭在戰事中,雙方各有10名士兵死亡或受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