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4 17:11:05

烏克蘭局勢︱「普京大廚」變節? 華格納領導稱烏克蘭擁世上最佳軍隊之一

分享:
普里戈津接受俄國博客訪問稱讚烏克蘭軍隊。(路透社)

普里戈津接受俄國博客訪問稱讚烏克蘭軍隊。(路透社)

華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戈津(Yevgeny Prigozhin)在周一(23日)接受一個親克里姆林宮的一個博客的訪問。他在訪問中指,俄羅斯軍隊缺乏對國內戰鬥的準備。同時又指,烏克蘭現時擁有世界其中一支最強戰鬥力的軍隊。

普里戈津在訪問中指:「俄羅斯志願軍團,無恥地進入別爾哥羅德地區」。他表示,俄國軍隊其實「絕對未準備抵禦他們」。那位博客主之後又在Telegram頻道上表示:「普里戈津也說到,他相信烏克蘭目前擁有其中一支世界上最強的軍隊。」他表示,普里戈津指烏軍有「高度組織、高度訓練,他們有最高級的情報,而且可以操作任何軍事系統,包括蘇聯及北約的系統。」

普里戈津早前表示,他率領看華格納集團已完全控制巴赫穆特,並表示已準備撤出,將控制權交到俄軍手上。然而烏克蘭方面否認巴赫穆特已完全落入俄羅斯手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