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6 17:29:14

烏克蘭局勢︱普京對俄羅斯士兵母親稱:同感悲痛

分享:
普京表示與士兵的母親一樣感到悲痛。(路透社)

普京表示與士兵的母親一樣感到悲痛。(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五(25日)與一批俄羅斯士兵的母親會面,並向他們表示:「我們與你們同感悲痛。」又指「沒有東西可以取代失去了的兒子。」

克里姆林宮邀請了一班俄羅斯軍人的母親與普京會面,當中都是親克里姆林宮的人士,部份人的兒子仍在戰鬥,而部份就在烏克蘭戰事中陣亡。普京在開場就表示:「沒有東西可以取代失去了的兒子。」

在周五的會面,共有17組的母親,她們都是莫斯科及鄰近的居民。他向該批母親表示:「我想你們知道,我個人,作為國家的元首,我也感受到傷痛。」他又向母親們表示,他們的兒子「已達到他的目的」以及「沒有白白犧牲」

被指都經過挑選

有批評指,有關的母親其實都是經過政府當局的挑選。俄羅斯國內一批士兵的母親早前就公開批評,當局在缺乏訓練,沒有適當及充足的武器和衣服下,就將士兵送上戰場。指俄羅斯軍方只是把這些士兵當作「炮灰」。

美國方面指,至今在烏克蘭戰事中,雙方都各有10萬士兵陣亡或受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