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18 16:56:47

烏克蘭局勢︱普京突探訪克爾松俄軍

分享:
俄羅斯發放訊息,顯示普京出訪被佔領的烏克蘭克爾松地區。(美聯社)

俄羅斯發放訊息,顯示普京出訪被佔領的烏克蘭克爾松地區。(美聯社)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佈影片,指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出訪在烏克蘭東部克爾松地區城市格尼奇斯克,該處是目前俄軍的總部。

影片顯示了普京在該處與俄軍的將領討論烏克蘭南部的局勢。根據克里姆林宮的發佈表示,普京向有關的將領表示,想知道他們對克爾松以及扎波羅熱地區的發展方向。而英國廣播公司(BBC)指,普京之後亦在到訪盧甘斯克地區。

在發佈又表示,普京向俄羅斯空降部隊的司令Mikhail Teplinsky意見,又指Teplinsky在前線工作了一段長時間,以及作出了詳細的報告。根據外國情報指,Teplinsky在俄羅斯的國防部失去了重視,不過英國情報組織在上星期指出,這位軍官在近日得到重新的重視。

英國國防部就指出,Teplinsky在去年11月成功帶領俄軍撤出第聶伯河西部,同時在今年1月被撤換其工作。而美國的戰爭研究所指,Teplinsky不太可能將俄羅斯的空降部隊重新提升至精英部隊的水平,原因是俄羅斯在戰事中失去了大量的精英部隊,並且只能重新部署訓練欠佳的動員士兵。而外媒估計,Teplinsky的重新出現可能是俄羅斯正在考慮空降部隊在進攻行動的重要。

Ad Block
普京在克爾松與當地軍官交談。(美聯社)

普京在克爾松與當地軍官交談。(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