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2-26 18:38:00

烏克蘭局勢|烏大媽單挑武裝俄兵 爆粗兼詛咒 (有片)

分享: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踏入第三日,烏克蘭國防部表示,俄軍已進入首都基輔,烏克蘭內政部警告基輔市民,烏軍正在基輔街頭與俄軍激戰,正當兩兵交戰時期,一名戴帽子的烏克蘭大媽與荷槍實彈的俄兵對峙,破口大罵對方「你他X的在我們的土地上做甚麼?」並咒詛對方。相關影片在網上瘋傳,在全球歐美多處有民眾反戰之下,大批網民留言「我們與你(烏克蘭人)站在一起!」

烏克蘭大媽單挑武裝俄兵,爆粗兼咒罵。(YouTube)

烏克蘭大媽單挑武裝俄兵,爆粗兼咒罵。(YouTube)

綜合報道,事發於烏克蘭亞速海沿岸的港口城市Henichesk,影片中一名頭戴冷帽的大媽周四(24)怒氣衝衝走到1名手持機關槍、荷槍實彈的俄兵前問:「你是誰?」對方未及回應,婦人再問「我們這裡有演習,(士兵)要往那邊走。」在問對方是否俄羅斯人後,士兵試圖讓她平靜指「我們的討論是毫無結果。」

大媽立即怒罵士兵「法西斯主義者!」更爆粗「那你他X的在我們的土地上做甚麼?」又指「你的口袋應該裝向日葵種子,待你們死後,在烏克蘭土地上開花。」並指罵士兵「不請自來」,大媽大鬧一輪,最後離開。

為何是太陽花?(網上圖片)

為何是太陽花?(網上圖片)

為何是向日葵?

向日葵是烏克蘭的國花,因此不難看到烏克蘭女兵會在頭上加上向日葵,更會放一些種子,表示「死後,向日葵會開在我的土地上」。

自俄羅斯對烏克蘭全面入侵後,歐美英多處有反戰及反俄的示威,在反戰情緒下,大批網民大讚烏大媽「勇敢」,亦有人感謝她,更有人留言表示「我們與你(烏克蘭人)站在一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