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8 12:09:00

烏克蘭局勢|烏方指各駐外大使館威脅郵包全由德國一間Tesla經銷商寄出

分享:
烏方指各駐外大使館威脅郵包全由德國一間Tesla經銷商寄出。(Twitter) 烏方指各駐外大使館威脅郵包全由德國一間Tesla經銷商寄出。(Twitter)

烏克蘭表示,近日各駐外大使館一共收到31件可疑或威脅郵包,全部的寄件人地址都來自德國巴登符騰堡一間電動汽車Tesla經銷商。

烏克蘭多間駐外使領館於上星期起接連收到,駐西班牙馬德里的大使館,早前亦曾收到藏有爆炸品的郵包,一名職員處理時受傷,駐捷克布爾諾領事館因為收到威脅包裹,附近一間幼稚園一度疏散,事後證實包裹有動物組織,沒有爆炸物質。烏克蘭駐梵蒂岡大使的官邸門前亦被破壞。

烏外長形容犯案手法非常專業。(資料圖片)

烏外長形容犯案手法非常專業。(資料圖片)

烏外長形容犯案手法非常專業

外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指,收到類似郵包的大使館分布於15個國家,以波蘭、西班牙和意大利較多,寄件人地址都是德國西南部,巴登符騰堡Sindelfingen的一間Tesla經銷商,通常是在沒有安裝閉路電視的郵局寄出,寄件者亦非常小心,沒有在郵件上留下DNA等可追蹤身份的線索,顯示手法非常專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