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3 12:48:00

烏克蘭局勢|烏狗一夜間失去4名人類家人 徘徊廢墟不肯離開(有片)

分享:
烏狗一夜間失去4名人類家人,徘徊廢墟不肯離開。(Twitter)

烏狗一夜間失去4名人類家人,徘徊廢墟不肯離開。(Twitter)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持續逾7個月,烏克蘭中部第聶伯羅市(Dnipro)上周四遭遇俄羅斯火箭攻擊,造成4人死亡,當中2名為兒童,另外有5人受傷。被攻擊地點事後遺下1個大約8 10 米大的大窿,救援人員並在廢墟中發現一隻狗狗,牠的4名人類家庭成員以及另1隻小狗全在這次炮擊中喪生,只有牠倖免於難。

牠的4名人類家庭成員以及另1隻小狗全在這次炮擊中喪生,只有牠倖免於難。(Twitter) 牠的4名人類家庭成員以及另1隻小狗全在這次炮擊中喪生,只有牠倖免於難。(Twitter) 被攻擊地點事後遺下1個大約8 乘10 米大的大窿。(Twitter)

據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Dnipropetrovsk)中部地區的州長Valentyn Reznichenko說,這次火箭襲擊造成2名兒童及2名成人死亡,火箭還破壞了至少 60 座私人住宅、幾座多層建築和一個市場。 當地居民Pavlo表示,他鄰居的房屋被火箭直接擊中,鄰居一家4人都死去,他受損的房子附近一個市場亦被火箭擊中,留下一個大坑,損壞的售貨亭和裝有貨物的貨櫃箱。

有人繪畫以表達Crimea失去家人的傷痛和戰爭的殘酷。(Twitter) 有人繪畫以表達Crimea失去家人的傷痛和戰爭的殘酷。(Twitter)

人類父親正在軍中 狗狗爆炸後已盲及聾

這隻狗狗名字叫Crimea,在這次火戰攻擊中失去了人類母親、母親的12歲和8歲子女、婆婆,以及1隻小狗Jack,他們的遺體被鄰居發現在屋頂和附近的街道上。Crimea被人發現時在廢墟驚徨無助,卻又不願離開,牠其後由救援人員帶走並帶到給獸醫檢查,亦發現爆炸後,Crimea已經盲了及聾了。當地報道指,這家人的父親正在軍中服役,父親在得知家人罹難後,指無法以言誩來形悲傷和痛苦。據指,狗狗Crimea2014年還是小狗時,在俄羅斯佔領克里米亞半島被帶走,之後與其人類家人住在第聶伯羅市。事件令不少網民表示心痛,並有人繪畫以表達Crimea失去家人的傷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