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6 14:16:14

烏克蘭局勢︱烏軍以立陶宛提供系統 捕獲俄羅斯無人機(有片)

分享:
烏克蘭士兵展示用反無人機系統奪取俄羅斯的無人機。(影片截圖)

烏克蘭士兵展示用反無人機系統奪取俄羅斯的無人機。(影片截圖)

烏克蘭近日稱被俄羅斯多次以無人機施襲,造成烏克蘭的人民傷亡。烏克蘭軍就展示一條片段,以立陶宛所提供的反無人機系統,成功捕獲俄羅斯的無人機。

社交媒體上的一段片段顯示,兩名烏克蘭軍人,其中一人持有立陶宛的EDM4S反無人機系統,並對準一架俄羅斯的無人機,無人機之後就自動降落在軍人面前。據報有關的是俄羅斯的一架大彊(DJI)無人機。而早前,烏克蘭軍亦以同樣的系統,在戰場上收獲俄羅斯的Eleron-3偵察無人機。另外烏克蘭當局透露,昨晚在烏克蘭南部的戰區擊落了9架由伊朗提供的Shahid-136無人機。

有關的反無人機系統由立陶宛生產,並在6月開始已提供予烏克蘭在戰事上應對俄羅斯的無人機。有關系統據報可以令無人機緊急降落、返回原來位置或掉落,而且射程達5公里。

Ad Block
烏克蘭的士兵拿下無人機。(影片截圖) 烏克蘭的士兵拿下無人機。(影片截圖) 烏克蘭的士兵以反無人機系統捕捉俄軍無人機。(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