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3 17:44:32

烏克蘭局勢︱烏陸軍上將指俄軍攻勢漸弱 巴赫穆特反攻將展開

分享:
澤連斯基早前到巴赫穆特加許當地士兵。(美聯社)

澤連斯基早前到巴赫穆特加許當地士兵。(美聯社)

烏克蘭與俄羅斯的一個重要戰場,巴赫穋特,烏克蘭陸軍上將Oleksandr Syrskyi周四(23日)在Telegram頻道上表示,烏克蘭的反攻時間即將來臨。

早前一度有失陷危機的巴赫穆特,據報俄羅斯的攻勢已經轉弱。Oleksandr Syrskyi表示:「(俄羅斯)在失去主要戰力(在巴赫穆特)已經開始失去動力了。」他續指:「很快,我們會藉今次機會取得優勢,就像我們在克拉科夫、巴拉克利亞和庫皮揚斯克所做的一樣。」指俄軍將會在烏克蘭反攻前撤退。

Ad Block
烏克蘭表示將在巴赫穆特作出反擊。(美聯社) 烏克蘭表示將在巴赫穆特作出反擊。(美聯社)

稱俄軍已消耗大量兵力

Oleksandr Syrskyi指出,俄羅斯軍隊,包括主要是華格納集團的軍人,仍持續向巴赫穆特發動攻勢「不惜一切代價,即使損失大量人力及裝備」。他指:「面對敵人火炮及飛機持續的襲擊,我們前線的士兵以超人的表現,展示出韌力、膽色和勇氣。」

烏克蘭軍方在周三(22日)指,俄軍在對巴赫穆特的攻擊逐漸減弱,原因是俄軍在意圖攻佔這座城市中,消耗了大量的兵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