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3-07 14:19:34

烏克蘭局勢|美國指俄羅斯在敘利亞招募戰士 準備與烏軍打巷戰

分享:
美國傳媒報道,俄羅斯正在敘利亞招募士兵,準備與烏克蘭巷戰。(美聯社)

美國傳媒報道,俄羅斯正在敘利亞招募士兵,準備與烏克蘭巷戰。(美聯社)

《華爾街日報》報道,有美國指俄羅斯正在敘利亞招募戰士,協助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報道指,俄羅斯是因為相中敘利亞軍人有巷戰的經驗,於烏克蘭的都市進行巷戰時有利。不過美方未知目前有多少敘利亞戰士接受招募,以及有多少人已被派往烏克蘭。

《華爾街日報》表示,有4位美國官員向他們透露,有消息指俄羅斯在敘利亞招募戰士,目的是為俄軍在基輔等烏克蘭的大城市中,與烏軍進行巷戰。白宮方面未有回應有關的圾4道,但報道指官員並未清楚有多少的敘利亞人接受招募,以及未知有關戰士是否已進入烏克蘭境內。

不過有敘利亞媒體指,俄羅斯上星期起在敘利亞以200至300美元(約1,563至2,344港元)的報酬,招募「護衛」到烏克蘭。有關消息指,俄羅斯挑選一些曾參與過利比亞戰爭的敘利亞人,而路透社亦曾報道,俄羅斯曾在敘利亞招募數百人協助利比亞戰爭。

至3月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