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7 12:59:37

烏克蘭局勢︱美防長批准 允烏軍傷兵到德國美軍醫院治療

分享: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准許烏克蘭傷兵到德國的美軍醫院治療。(路透社)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准許烏克蘭傷兵到德國的美軍醫院治療。(路透社)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批准烏克蘭將傷兵送到德國,並在當地的美軍醫院接受治療。首批將有18名傷兵送到蘭施圖爾地區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兩名美國國防官員的備忘證實,奧斯汀容許烏克蘭傷兵使用美軍的醫療設施。在有關計劃中,會安排最多18名的烏克蘭傷兵,運到位於德國蘭施圖爾的美軍大型醫療設施內治療。

一個月仍未有烏軍使用

報道指,備忘顯示奧斯汀是在5月26日作出口指示,向烏克蘭傷兵提供治療,並在6月29日再將有關的口頭指示正式確定有關的指示。不過在一個月以來,仍未有烏克蘭的軍人使用蘭施圖爾的設施。

有關官員指出,備忘的目的只是消除有關的繁文縟節,避免阻礙傷者接受治療。然而蘭施圖爾的醫療設施,與烏克蘭的邊境有超過1,000公里的距離。烏克蘭的人員需要用鐵路或車輛離開烏克蘭國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