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3-08 11:54:00

烏克蘭局勢|英女王接見加拿大總理杜魯多 擺黃藍色花或具象徵意思

分享:
英女王接見加拿大總理杜魯多。(AP)

英女王接見加拿大總理杜魯多。(AP)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與到訪英國的加拿大總理杜魯多(Trudeau)會面,是英女王感染新冠病毒並康復後,首次親自接見訪客。至於兩人會面的地方背景擺放了藍色和黃色的花朵,正值俄烏戰事之際,似乎不是偶然。

英女王在溫莎堡與杜魯多會面並握手,杜魯多之後表示,英女王一如既往地對所有事富有見地,又指英女王非常關注俄烏局勢。

(AP) (AP)

藍色和黃色令人聯想俄烏戰事

在英女王與杜魯多會面的相片中,背景設有藍色和黃色的花朵非常搶眼;烏克蘭的國旗正是藍色和黃色,在俄烏戰事的期間,似乎具有象徵性意思。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一位皇室消息人士表示這安排不太可能是偶然,認為意義不言而喻。

95歲的英女王上月中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王室指她症狀輕微,會繼續履行較輕巧的公務,但一度取消以視像形式與賓客會面的活動。

藍色和黃色令人聯想俄烏戰事。(AP)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一位皇室消息人士表示這安排不太可能是偶然,認為意義不言而喻。(BBC)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