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14 17:56:49

烏克蘭局勢︱荷蘭戰機在鄰近波蘭攔截3架俄羅斯軍機

分享:
俄羅斯的IL-20M Coot-A與2架戰機在加里寧格勒被攔截。(網上圖片)

俄羅斯的IL-20M Coot-A與2架戰機在加里寧格勒被攔截。(網上圖片)

荷蘭國防部在周一(13日)公布,該國2架駐紮在波蘭的F35戰機,在周一攔截了3架接近波蘭的俄羅斯軍機。

荷蘭軍方在周一聲明,指他們的2架F35戰鬥機,在波蘭的北約責任區,發現有3架俄羅斯軍機從加里寧格勒接近。根據荷蘭的聲明指,2架荷蘭的戰機,在波蘭發現有飛機從加里寧格勒飛近,荷蘭戰機在核實飛機身份後,證實為1架俄羅斯的Ilyushin Il-20M攻擊機以及2架俄羅斯蘇27戰機。

荷蘭軍方表示,他們的戰機之後在遠距離護送俄軍機,之後再交由其他北約國家的戰機護航。而荷蘭表示,他們在2至3月期間,安排了8架F35戰機駐守波蘭。

 

北約今日(14日)正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討論向烏克蘭提供武器的內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