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3-08 17:50:00

烏克蘭局勢|遭網友圍攻 普京18歲私生女關IG

分享:
普京

Luiza Rozova被指是普京私生女。(互聯網)

俄羅斯總統普京私生活低調,除了與前妻育有的女兒,有指他也有婚外情所生的私生子女,包括聖彼得堡18歲女學生Luiza Rozova。自從普京下令出兵烏克蘭後,她遭網友圍攻,如留言「你現在地堡嗎?像老鼠?」另有人貼上烏克蘭旗符號。Rozova現在已刪除其IG帳號。

Ad Block
普京

Rozova的IG帳號已刪除,稱「沒有這個用戶」。(互聯網)

普京

網友留言圍攻,嘲諷她是否像老鼠躲在地堡裡。(互聯網)

網友懷疑她躲在摩納哥避戰,與她同年紀的年輕人卻因她父親在烏克蘭面臨死亡。(互聯網)

英國《每日郵報》稱,Rozova母親是45歲的Svetlana Krivonogikh,由清潔工變女富豪,是俄羅斯一間大銀行半個老闆,也是俄國最有錢女性之一。Rozova的IG帳號有8.4萬追隨者,自5個月前已沒有公開貼文,有人懷疑是普京要她「封口」。雖然在IG仍可見其帳號,但一句俄語訊息稱「沒有這個用戶」。報道又稱,有指普京將家人藏在西伯利亞一個「地底城市」的豪華地堡內,以防一旦爆發核戰。

3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Svetlana在摩納哥擁有價值逾3,000萬港元的豪宅,對於有人質疑其女兒父親是普京,她曾說Rozova可能只是貌似年輕的普京。普京則從來無公開承認Rozova是其女兒。有網民懷疑她躲在母親摩納哥的豪宅,「當你在摩納哥放鬆享受時,與你同代的年輕人因你父親於烏克蘭面臨死亡」。

普京

Luiza Rozova在5個月前已無公開貼文,疑普京要她「封口」。(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