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1 13:45:00

烏克蘭局勢|麥當勞重開基輔3分店 暫只限外賣(有片)

分享:

美國連鎖快餐店麥當勞,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3間分店於周二(20)重開,但只限提供外賣服務,是俄烏戰事爆發近7個月以來首次營業,反映基輔民眾生活逐步恢復正常。

麥當勞重開基輔3分店,暫只限外賣。(Twitter)

麥當勞重開基輔3分店,暫只限外賣。(Twitter)

自俄羅斯2月入侵烏克蘭後,麥當勞在烏克蘭境內的109間分店全部停運,公司發言人表示,與烏克蘭官員、安全專家及供應商商討後,決定重新開業初期只提供外賣送遞服務。公司指,基輔及烏克蘭西部的分店將在未來2個月陸續恢復營業,下月將恢復接待顧客堂食及汽車專道外賣分店,但當有空襲警報時會關閉,以便讓員工及顧客前往防空洞。

公司指,基輔及烏克蘭西部的分店將在未來2個月陸續恢復營業。(Twitter) 公司指,基輔及烏克蘭西部的分店將在未來2個月陸續恢復營業。(Twitter) 公司指,基輔及烏克蘭西部的分店將在未來2個月陸續恢復營業。(Twitter) 公司指,基輔及烏克蘭西部的分店將在未來2個月陸續恢復營業。(Twitter) 公司指,基輔及烏克蘭西部的分店將在未來2個月陸續恢復營業。(Twitter)

就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麥當勞疑受國際壓力,840間分店停運,於5月退出俄羅斯市場,業務其後由當地一間公司接管,並在6月改名及更換標誌後重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