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29 14:29:41

無家者|洛杉磯街頭獸醫義診露宿者寵物 設救濟站派糧

分享:
露宿者幫愛犬領取糧食。(互聯網)

露宿者幫愛犬領取糧食。(互聯網)

一名長期在美國洛杉磯露宿者聚集地區為寵物看病的獸醫,近日設立救濟站,給陪伴露宿者的寵物提供免費糧食。

洛杉磯露宿者問題長年未獲妥善處理,市中心Skid Row地區有數千人以街頭為家,住在帳篷或車內。許多民間社福機構、慈善組織在這裡設立服務站,提供露宿者生活上的各種協助。

設立狗糧救濟站

外號「街頭獸醫」的斯圖爾特(Kwane Stewart)在這區義診12年,為露宿者的貓狗看病。他周一(27)在一處提供露宿者梳洗設施的救濟中心,開設一個擺放寵物糧食的貨架,雖名為「狗糧救濟站」,但也提供貓糧。

露宿者愛犬獲得義診。(互聯網) 斯圖爾特為露宿者狗狗義診。(互聯網) 斯圖爾特為露宿者寵物義診多年。(互聯網) 斯圖爾特為露宿者狗狗義診。(互聯網) 斯圖爾特為露宿者狗狗義診。(互聯網) 斯圖爾特為露宿者狗狗義診。(互聯網) 露宿者狗狗得到醫療照顧。(互聯網) 貓狗糧救濟站。(互聯網) 貓狗糧救濟站。(互聯網) 貓狗糧救濟站。(互聯網) 露宿者狗狗得到醫療照顧。(互聯網) 露宿者狗狗得到照顧。(互聯網) 露宿者幫愛犬領取糧食。(互聯網) 露宿者幫愛犬領取糧食。(互聯網) 露宿者愛犬獲得義診。(互聯網) 露宿者愛犬獲得斯圖爾特義診。(互聯網) 露宿者幫愛犬領取糧食。(互聯網)

在加州很多地方義診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道,斯圖爾特住在聖迭戈,在加州很多地方義診。他表示,自己長年提供寵物義診,但忽略了營養才是健康的關鍵。露宿者的貓狗平常大多跟著主人一起吃,或在街頭覓食,進食時間不穩定,現有糧食救濟站,牠們可得到持續的食物供應。

露宿者多數養狗,斯圖爾特首批供應的食物,包括數十包狗糧和少部分的貓糧,周一開始發放後,已有七成被人領取,反映需求殷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