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1 18:19:47

無視限載8人夾硬企足11個 巴西大樓電梯墜樓3重傷

分享:
巴西一棟大樓,搭客無視限制超載,令電梯墜樓。(影片截圖)

巴西一棟大樓,搭客無視限制超載,令電梯墜樓。(影片截圖)

巴西的一棟大樓在周日(19日)發生電梯墮樓意外,造成至少3人嚴重受傷。不過從電梯的閉路電視片段顯示,似乎是因為乘客無視人數限制,令電梯超載所致。

在巴西曼加貝拉斯的一座大樓,電梯限制只能載8人。不過在周日下午,卻有多達11人走入電梯,結果造成超載意外。從事發前的片段所見,最初1名女子進入電梯,之後再有2個男人進入,然後突然有5名女子再進入電梯,其實此時電梯已經滿員。不過還有多1名男子走入,而電梯已見到非常擠迫,不過之後一對的父子再硬擠上去,令電梯載滿了11人。

Ad Block
電梯之後越來越多人進入。(影片截圖) 電梯之後突然下墜。(影片截圖)

最後從1樓墜地庫

電梯據報從10樓一路下降至1樓,不過到達1樓時,電梯未有打開門,正當眾人感奇怪之時,電梯就往下墜落地庫。報道指,這11名搭客被困在電梯9分鐘後,才由居民合力打破電梯門將他們救出。傷者被車往當地的醫院接受治療。

大樓的管理員表示,估計事故是超載引起,而他亦表示在電梯下墜時,聽到電梯與安全彈簧碰撞的聲音。而事故正交由第三方進行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