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3 14:47:35

照顧老伴40年感疲累 8旬日翁連輪椅推妻子落海

分享:
日本一名8旬翁將行動不便妻子推落海致死。

日本一名8旬翁將行動不便妻子推落海致死。

日本一名退休的男子,周三(2日)的傍晚將其行動不便的妻子推落碼頭,之後有人發現其妻子在水面漂浮,報警救起後證實死亡。警員之後拘捕該名81歲男子,他承認事件並指因為照顧妻子40年感到疲累而犯案。

日本神奈川警方在今日(3日)拘捕了一名81歲的男子,被指將其79歲的妻子殺害。警方指,男子在昨日傍晚約5時半,將妻子推到大磯町的碼頭後,將妻子連人帶輪椅推落海。之後在附近釣魚的人發現有人在水中漂浮而報警,女子被送到醫院後證實死亡,並證實死者的身分。

其後死者的兒子向警方透露:「父親說把媽媽推了落海。」因此拘捕該名81歲男子。警方又表示,疑兇在接受問話時,對犯案直認不諱指「接近40年的照顧感到疲倦了」、「說帶她去散步,然後連人帶車就推下去了。」

報道指,遇害的妻子的雙腳無法行動,需要依靠輪椅。警方表示仍需要調查男子殺人的動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