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17-11-06 06:00:00

爆肌掃地僧 真身原來是拳王

分享:
一身肌肉的「掃地僧」播求,惹網民熱議。(互聯網)

一身肌肉的「掃地僧」播求,惹網民熱議。(互聯網)

一張身形健碩的泰國僧人圖片近日瘋傳,網民驚訝是佛門之地竟然臥虎藏龍。原來該僧人是兩度登上K-1 World Max的冠軍寶座、泰國知名拳王播求(Buakaw Banchamek),為悼念過世的泰王普密蓬而於上月19至28日作短期出家。


該圖源自泰國網站,再於美國Reddit論壇轉載,並廣傳至日本和中國。相中播求正手拿掃帚,在廟前掃地。他身穿袈裟,右邊露出肌肉發達的手瓜,且眼神懾人,霸氣凜然。


網民︰金庸「掃地僧」是真的
金庸小說《天龍八部》曾描寫一名掃地僧隱居於少林寺,有網友看罷播求照片說︰「聽說中國最強的和尚都喜歡掃地。原來小說寫的都是真的!」35歲的播求曾於04及06年奪得世界冠軍,如今雖巔峰而過,但仍活躍於拳壇,其在網上發布的健美圖片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者多達400萬名。

播求去年敗於俄羅斯拳手德扎涅夫(Khayal Dzhaniev),並傳將退役,「掃地僧」照片令不少拳迷誤以為他退役出家,播求隨即回應說只是悼念泰王而短暫出家,將繼續受訓,出戰12月世界賽。

播求曾兩奪世界冠軍。(互聯網)

播求曾兩奪世界冠軍。(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