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2 15:48:00

父母收兒子骨灰家中供奉3個月 驚悉人仲生勾勾(有片)

分享:
父母收兒子骨灰家中供奉3個月,驚悉人仲生勾勾。(YouTube)

父母收兒子骨灰家中供奉3個月,驚悉人仲生勾勾。(YouTube)

美國一名男子被法醫裁定因為服用過量藥物身亡,死亡證亦已發出,屍體火化後,其家人於去年10月收到他的骨灰,之後一直存放家中,詎料幾個月後,接到法醫通知,他們的兒子仍然在生,事件純屬搞錯。

綜合報道,俄勒岡州23歲男子Tyler Chase去年911日被Multnomah County法醫宣判服藥過量身亡,遺體於101日火化,骨灰交還其家人保管。詎料1219日法醫辦公室通知,原來Tyler並沒有死,他這段期間一直居住在戒毒康復中心。Tyler接受訪問時指,其實他已經好幾年沒有與家人連絡,由於毒癮問題又無家可歸,所以他一直住在戒毒康復中心,直到他的糧食救濟福利突然被取消,他就前往國土安全部查詢福利,工作人員查詢他的資料後也嚇了一跳,「他們疑惑地看著我,告訴我說,我應該已經死了」他才發現自己在法律上被宣判已經死亡。

Tyler的父母收到骨灰後一直存放家裡。(YouTube) Tyler的糧食救濟福利突然被取消,才發現自己在法律上被宣判已經死亡。(YouTube) 州政府發出就Tyler發出的死亡證明。(YouTube)

懷疑銀包被死者偷去導致誤會

Tyler說,雖然得知自己被死亡的烏龍事件,但他仍無法與家人聯繫,直到1219日,法醫辦公室在戒毒中心找到他,才代為通知其家屬這錯誤。法醫人員告訴他,當日在死者身上找到他的銀包,裡面有他的身分證件才會搞錯,他懷疑銀包可能是在戒毒中心時被死者偷走。

法醫辦公室特別發表聲明,對事件表達歉意,未來若遇到類似事件,除了查詢證件,還會透過指紋比對來確認死者身分,確保類似事件永遠不會再發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