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9 12:24:02

特朗普支持者神父被革職 涉發布褻瀆貼文及不服從主教指示

分享:
特朗普支持者神父被革職  涉發布褻瀆貼文及不服從主教指示 (Reuturs)

特朗普支持者神父被革職 涉發布褻瀆貼文及不服從主教指示 (Reuturs)

英國傳媒周一(19日)報道,美國反墮胎運動領袖、前總統特朗普支持者帕沃內(Frank Pavone)神父,被指在社群媒體上發布褻瀆貼文及不服從主教指示,上月被梵蒂岡解除神職。帕沃內表示自己尚未收到任何梵蒂岡的官方消息告知他被解職,並批評梵蒂岡在和神職人員談論前先向媒體透露消息,他聲稱:「我永遠不會離開神職崗位。」

據梵蒂岡駐華盛頓大使去信美國主教指,63歲的帕沃內是紐約人,因「社群媒體上的褻瀆內容及持續違抗教區主教的合法指示」而被革職。特朗普在前年大選連任失敗後,帕沃內曾質疑選舉有效性。帕沃內在周日發布的片段中仍以牧師形象示人,他稱自己在教會裏被迫害了數十年,又嘲笑他的批評者是世上最愚蠢的人。他稱未收到任何將他革職的官方消息,並批評梵蒂岡與媒體先於與神父對話,同時表明「我永遠不會離開神職人員(的身份)」。

特朗普支持者神父被革職  涉發布褻瀆貼文及不服從主教指示 (Reuturs) 特朗普支持者神父被革職  涉發布褻瀆貼文及不服從主教指示 (Reuturs)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