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9 14:29:00

狗仔都識儲錢|1分鐘放23個硬幣入豬仔錢罌 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 (有片)

分享:
狗仔1分鐘擔23硬幣入豬仔錢罌破健力士世界紀錄。(IG)

狗仔1分鐘擔23硬幣入豬仔錢罌破健力士世界紀錄。(IG)

蘇格蘭一隻才華橫溢的曲架犬能在 1 分鐘內用嘴將 23 個硬幣存入存錢罐,打破了之前 18 個的記錄,創出最新健力士世界紀錄。

這隻4歲的曲架犬名叫Leo多次在網上展示各種才華,包括繪畫、網球等。Leo曾於1分鐘內將18個硬幣放入豬仔錢罌,創出世界紀錄,牠早前在幾名觀察員面前,再於1分鐘內將23個硬幣成功擔入豬仔錢罌的入口,比之前記錄多了5個,刷新世界紀錄,日前亦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證書。

主人將硬幣逐一放在地上。(IG) Leo則逐一將硬幣用口擔起,放入豬仔錢罌背部的入錢洞內。(IG) Leo則逐一將硬幣用口擔起,放入豬仔錢罌背部的入錢洞內。(IG)

Leo2年時間學習「儲錢」技巧

Leo的主人兼馴犬師Emily Anderson表示,訓練了Leo大約2年時間,牠才掌握將10便士硬幣放入錢罌的技巧。她說,過去2年,她必需不停擦洗大量10便士硬幣,因為Leo每次擔起它們時,硬幣都會沾滿口水,很難撿起,所以每次都要抺乾。網上影片顯示,主人將硬幣逐一放在地上,Leo則逐一將硬幣用口擔起,放入豬仔錢罌背部的入錢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