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0 20:11:47

玲瓏浮凸女護士 超貼身制服幾乎爆衫 被轟欠專業 高調反擊(多圖) 

分享:
Diaz拍片訴苦,稱有人批評她的把制服穿成這樣「不恰當」。(互聯網)

Diaz拍片訴苦,稱有人批評她的把制服穿成這樣「不恰當」。(互聯網)

難道女護士身材好,要收收埋埋才算「專業」?但身材太惹火又會唔會影響病人?外國一名22歲女護士,身材玲瓏浮凸、超級curvy,醫院的收腰制服令她身材更顯誇張,引發網民熱議,短片更錄逾1,200萬次點擊。

22歲女護士Erika Diaz早前在TikTok分享她穿起制服的「申冤短片」,埋怨有人問她「為甚麼你要把制服穿成這樣,這並不恰當」。她展示制服生產商的廣告,指廣告中亦可見制服本身就是貼身、收腰及束腳設計,並非她故意想穿到「爆衫」,「有些人是對我的身材有意見,而不是制服……我5呎2吋高、107磅,既矮又細小,你們喜歡的話可以說我身材造假,但這不是事實。」

Diaz又稱有她兩份工作,另一位是義工,並且正在讀書,「我把人生奉獻於改善別人,任何人的意見(批評身材)都無關重要。」

網民斥女護士爆衫「不專業」︰你應買大一點!

短片旋即吸引逾1,270萬次點擊,並引發網民瘋狂討論。有網民認為Diaz「不專業」,有人質疑她故意穿較細呎碼,「你應該買大一點,讓你有空間呼吸」,「我是位年長的校監,從不准這些事在校內出現,美甲、香水及時尚,統統要留在家裡」。

Diaz留言反擊稱,她上班完全沒有化妝、沒有留長指甲,也沒有弄頭髮,亦不覺得制服窄到透不到氣,不明白何來不專業。有撐她的網民指出,若制服買大一點,衫袖及褲腳可能會太長而不合身,而且「制服是這樣,她便這樣穿。她身材是這樣,她也沒辦法!」但無可否認的是,Diaz的確毫不吝嗇展現身材,在Instagram及TikTok上傳了不少日常生活的火辣性感照。

Ad Block
Ad Block
Diaz平日也有發布性感照。(互聯網) Diaz展示制服生產商的示範照,證明該制服本身就是貼身設計。(互聯網) 網民批評Diaz不專業。(互聯網) 網民指Diaz的制服應當買大一點。(互聯網) Diaz平日也有發布性感照。(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