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2 18:28:00

瑞典環保少女被英國檢控 指涉嫌擾亂公共秩序

分享:
通貝里在英國參與示威被捕。(路透社)

通貝里在英國參與示威被捕。(路透社)

瑞典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unberg)被指擾亂公眾秩序,被英國的警方檢控。她在上月到倫敦參與一場環保人士的示威時被捕。

通貝里在早前於倫敦舉行的能源情報論壇期間,與當地的環保人士示威,要求停止使用化石燃料。有關論壇是石油及天然氣企業的年度論壇,她當時與英國的環保組織在倫敦的洲際酒店外示威。

倫敦警方在周二(10月31日)表示,有關的示威中有26人被檢控,包括通貝里,而在周三(11月1日)的聲明,指通貝里涉嫌擾亂公眾秩序而被檢控。警方指,當時警察是要求他們從馬路上返回行人路,讓他們可以在不違反條件下繼續示威。而通貝里等將會在本月15日與另外10人出庭聆訊。20歲的通貝里,今年已曾因為在瑞典參與示威阻塞碼頭而被檢控。

 

 

Ad Block
通貝里早前與英國環保組織示威。(路透社) 通貝里早前與英國環保組織示威。(路透社) 通貝里早前與英國環保組織示威。(路透社) 通貝里早前與英國環保組織示威。(路透社) 通貝里早前與英國環保組織示威。(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