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14 13:00:00

瑞士女子寫信給美國毒犯遇真愛 見面3小時「就決定是他了」閃嫁

分享:

一名女子透過網路平台與一名正在監獄服刑的男子成為筆友,經過多次書信往來,女方前往美國探監,兩人一拍即合,見面3小時女方便答應男方的求婚。(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紐約郵報》11日報道,一名來自瑞士阿爾高州的女子艾肯伯格(Kim Eichenberger)早前透過網路平台,與一名正在監獄服刑的美國男子麥卡蒂(William McCarty)成為筆友,經過多次書信往來後,艾肯伯格決定前往美國探望對方,沒想到兩人首次見面便一拍即合,3個小時後艾肯伯格答應了對方的求婚,等待男方2023年10月出獄後共結連理。

兩人首次見面便一拍即合

兩人首次見面便一拍即合。

艾肯伯格告訴媒體,她與未婚夫麥卡蒂是透過WriteAPrisoner.com(監獄筆友)這個平台成為筆友的。這個平台是為了幫助囚犯重新做人,並減少囚犯獲釋後再次犯罪的可能性而成立。

她表示,「自己一直對罪犯很感興趣」。當她發現麥卡蒂一生都是罪犯,他在困難的環境中長大,並從事毒品交易,於是決定寫信給麥卡蒂。兩人交換了幾封信後,艾肯伯格意識到自己愛上了這個重罪犯,並決定飛往美國探望他。

就在兩人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3小時的會面中,麥卡蒂在獄警的注視下向艾肯伯格求婚,艾肯伯格也在當下接受了訂婚。她已經申請美國簽證,並計畫未來與麥卡蒂在美國愛達荷州共同生活。她說,「我的目標是當他出獄時,我會在那裏」。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