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7 18:43:14

男子北海道釣魚疑被熊襲 僅餘頭部與部份遺體

分享:
日本北海道有男人疑被熊襲擊及啃食。(網上截圖)

日本北海道有男人疑被熊襲擊及啃食。(網上截圖)

日本北海道一名男子疑被野生的熊襲擊及啃食。當局至今僅發現疑為失蹤男子的頭部以及部份遺體,而在一隻被殺的熊胃內,發現9公斤的消化物,當中包括有肉及骨,未知是否人類遺骸。

日本傳媒報道,一名54歲的男子西川俊宏,周日(14日)到北海道北部的朱鞠內湖釣魚,其後失蹤。搜索人員在周一(15日)發現懷疑是西川的頭部,並且有被動物襲擊及咬過的痕跡。而在發現頭部之前,搜索人員在附近發現一對長靴以及在旁有一隻身長1.5米的雄性熊,隨即將熊撲殺。

Ad Block
搜查人員在湖邊發現部份遺骸。(網上截圖)

搜查人員在湖邊發現部份遺骸。(網上截圖)

熊胃內有肉及骨

警察在今早(17日)再次展開搜索,並在發現頭部的附近發現有新的遺體,並正連同所發現的頭部一同進行檢驗。而在北海道的一個研究所,就在被撲滅的熊的胃內,發現有9公斤的消化物,當中有肉及骨的碎片,目前未知有關的肉及骨是否人類以及與失蹤者是否相關。

朱鞠內湖是北海道的釣魚勝地,5月更是當地大型淡水魚遠東哲羅魚的產卵季節,因此吸引不少人前往釣魚,然而當地亦是棕熊出沒的地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