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5 17:30:00

男子於美國婦產科醫生學會(ACOG)掌摑一名醫生 稱妻子7年前被其性侵 

分享:

男子在會議中突然衝上台,抓著一名醫生的衣領破口大罵。(圖/翻攝推特)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美國婦產科醫生學會(ACOG)5月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學術會議,不過會議進行中,一名男子卻突然衝上台,捉住一名醫生的領子,並出拳毆打,嘴裏還不斷對台下怒喊「這傢伙7年前性侵我老婆,我現在終於等到機會教訓他了」,宛如八點檔的劇情全被台下群眾錄下。

醫生於會議中被打 過程全收錄

只見男子突然衝上台,捉住醫生的領子,並對台下眾人說「這傢伙7年前性侵我妻子,你知道你自己做了什麼,7年前你在紐約碰了我妻子」,由於當時會議正進行中,台上放了許多收音咪,因此男子說的每一句話都被清楚錄下,甚至連打在醫師臉上的每個巴掌,聽起來都格外響亮。接着男子走下台,不過嘴裏依然不停對醫生講粗口,這時台下有一名女子大聲呼叫保安,男子則生氣回應「你可以打給保安啊,趕快」。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帶回調查,據知情人士透露,該名挨打的醫生,是紐約長島石溪大學癌症中心的婦科腫瘤醫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作賊心虛,醫生拒絕對施暴男子提告,而是在警局簡單做了一下筆錄後就各自解散。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