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06 17:27:51

男子用出奇蛋膠囊藏可卡因 被澳洲邊防發現

分享:
男子用玩具膠囊藏毒。(澳洲邊防圖片)

男子用玩具膠囊藏毒。(澳洲邊防圖片)

澳洲邊防人員透露,一名愛爾蘭籍男子,以6個出奇蛋內的玩具膠囊,收藏重120克的可卡因並吞入肚內,意圖運入澳洲。不過上月底在墨爾本機場被截獲。

澳洲傳媒報道,一名28歲的愛爾蘭人,在去年12月28日在墨爾本機場被邊防人員截查,並在其行李發現對可卡因呈陽性反應,於是將男子帶到當地一間醫院接受電腦斷層掃描。在該入境人士的體內,發現共有6個出奇蛋玩具膠囊,並在內藏有可卡因。男子在去年12月30日送到墨爾本法院接受初步的聆訊。

澳洲聯邦警察表示:「在體內藏毒是極度愚蠢的事,如果有任何失誤,這會有真正的風險可能懾取過量毒品或導致器官受損。這不值得你用健康去冒險,以體內運毒進入我們的國家,澳洲的邊防人員受過高度的訓練去調查及確保能在邊界上阻止你。」在澳洲有關罪行最高可判囚25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