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7 17:21:15

男子達美航班洛杉磯起飛前 突打開機門後被拘捕

分享: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客機被乘客打開機艙大門。(美聯社)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客機被乘客打開機艙大門。(美聯社)

美國達美航空一班客機,上周末(25日)發生罕有也是離奇的意外,一名男乘客突然打開機艙門,並從緊急滑梯滑下,最後被警方拘捕。

美國傳媒報道,上周末一班原定上午約10時40分,從洛杉磯飛往西雅圖的達美航空DL1714航班,當飛機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的跑道前準備起飛,突然有乘客打開了機艙大門,並從打開的緊急滑梯滑落跑道。乘客之後被達美的職員抓住,並且交由當地的警方拘捕。

Ad Block
打開機艙門的男子最後被警察帶走。(Twitter圖片) 警察登機向航空服務員了解。(Twitter圖片)

美國的聯邦航空總署表示,航理的乘客之後轉到另一架飛機繼續行程,並且向受影響的乘客致歉。而聯邦航空總署亦向達美航空以及洛杉磯機場的警方索取事件的詳情,作進一步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