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3-23 12:37:00

男孩玩高空滑索遇極罕「意外」 樹懶回眸兼揮手(有片)

分享:

在哥斯達黎加一個冒險樂園,一名男孩參加熱帶雨林高空滑索活動期間,遇上罕有「意外」——中途竟與一隻樹懶撞到正,幸好無人受傷。樹懶非常淡定,既龜速轉身之餘,更回眸向鏡頭揮手,令男孩獲得極罕有的快樂體驗。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位於哥斯達黎加的叢林冒險樂園Go Adventure Arenal Park,有一個在熱帶雨林中體驗刺激的高空滑索設施,吸引不同年齡層的愛好者前來體驗,但因為設施建於樹叢內,因此無法避免有動物生活於此。

男孩遇樹懶獲得極罕有的快樂體驗。(FB) 男孩遇樹懶獲得極罕有的快樂體驗。(FB) 男孩遇樹懶獲得極罕有的快樂體驗。(FB) 男孩遇樹懶獲得極罕有的快樂體驗。(FB) 男孩遇樹懶獲得極罕有的快樂體驗。(FB) 男孩遇樹懶獲得極罕有的快樂體驗。(FB) 男孩遇樹懶獲得極罕有的快樂體驗。(FB)

估計樹懶只花約30秒就爬上索繩

報道指,上周日(13)一名男孩和滑索教練,一先一後從附近的山坡開始出發,教練從後提醒男孩中途不要煞停,但滑到一半時,男孩突然撞到「障礙物」停下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男孩撞正一隻樹懶,只見樹懶在繩索上不慌不忙地緩慢轉身,之後抬頭一看,似乎想搞清楚甚麼狀況,更伸出一隻手猶如向鏡頭揮手般。男孩沒有慌張,反而大笑起來,整個有趣過程由導遊完全捕捉。

事後教練稱讚男孩反應快,男孩和樹懶才沒有受傷。他表示:「上一組遊客並沒有遇到樹懶,所以樹懶只花了約30秒就爬上滑索繩,還好我們當時只需要等待15分鐘讓牠回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