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06 10:16:00

登基70周年|英女王壓軸活動尾聲 驚喜再現身白金漢宮陽台(有片)

分享:
英女王登基70周年壓軸活動尾聲,驚喜再現身白金漢宮陽台。(AP)

英女王登基70周年壓軸活動尾聲,驚喜再現身白金漢宮陽台。(AP)

英國結束一連四日慶祝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登基70周年的活動,早前因為身體不適而缺席多場活動的伊利沙伯二世,於星期日壓軸活動白金禧巡遊慶典的尾聲,驚喜現身白金漢宮陽台,獲大批民眾熱烈歡呼,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白金禧巡遊慶典有約1萬名表演者及軍人參與,隊伍依照女王當年登基的巡遊路線表演,由西敏寺出發,沿林蔭大道前往白金漢宮,長達3公里,並有歌舞表演等,殿堂級歌手奇里夫李察在雙層開篷巴士上高歌。到巡遊尾聲,女王在王儲查理斯夫婦及威廉王子一家陪同下,現身白金漢宮露台,她身穿綠色套裝的伊利沙伯二世撐著拐杖,在陽台聆聽民眾唱國歌,並向民眾揮手,期間面帶笑容。

白金禧巡遊慶典有約1萬名表演者及軍人參與,隊伍依照女王當年登基的巡遊路線表演,由西敏寺出發,沿林蔭大道前往白金漢宮,長達3公里。(AP) 白金禧巡遊慶典有約1萬名表演者及軍人參與,隊伍依照女王當年登基的巡遊路線表演,由西敏寺出發,沿林蔭大道前往白金漢宮,長達3公里。(AP) 白金禧巡遊慶典有約1萬名表演者及軍人參與,隊伍依照女王當年登基的巡遊路線表演,由西敏寺出發,沿林蔭大道前往白金漢宮,長達3公里。(AP) 白金禧巡遊慶典有約1萬名表演者及軍人參與,隊伍依照女王當年登基的巡遊路線表演,由西敏寺出發,沿林蔭大道前往白金漢宮,長達3公里。(AP) 白金禧巡遊慶典有約1萬名表演者及軍人參與,隊伍依照女王當年登基的巡遊路線表演,由西敏寺出發,沿林蔭大道前往白金漢宮,長達3公里。(AP)

英女王:謙卑和深受感動

96歲的伊利沙伯二世上星期四在慶祝活動首日,兩度在白金漢宮陽台露面,但其後因為不適,未有出席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多項活動。

伊利沙伯二世發表聲明,對於在位已經70年,她話並無指南可以遵循,對全國各地的慶典感到謙卑和深受感動,雖然未能參與所有活動,但她的心與大家同在,會在家人支持下繼續盡所能服務國民,她又指,自己被這幾日展現的善良、歡樂及親切所鼓舞,希望未來仍能再次感受到這種團結的感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