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10 12:45:11

白俄失魂媽帶兩孩急開車 不慎碾傷兒子 跳車忘煞停再令座駕撞牆 (有片)

分享:

媽媽開車將孩子輾過。(圖/翻攝自網路)

最近網上一段影片瘋傳,可見1名母親帶着2個孩子上街,事後準備開車離去,未料母親未等到兒子上車就出發,結果導致兒子遭右後輪無情輾過,而媽媽見到兒子出事也嚇瘋,甚至沒煞停就直接跳下車。

綜合外媒報道,這宗事件發生於白俄羅斯明斯克州,1名36歲的母親帶着2個孩子上街,影片中可見,當時2個孩子分別從車子的左右後門上車,媽媽則去後車廂放東西,放完之後便走進駕駛座,不過在右後門那位小朋友,不知為何比較晚上車,但她卻完全沒注意到,於是便直接發動引擎,車子就這樣開走了。

媽媽開車將孩子輾過,急跳車卻忘記煞停。(圖/翻攝自網絡)

所幸一家都沒有生命危險

沒想到的是,那位男童反應不及,直接在車子旁邊跌跤,而當時媽媽正好往右轉,結果右後輪就這樣壓在男童身上,而媽媽疑似聽到慘叫聲,未煞停就直接開門下車,第一時間去抱住兒子,與此同時,她的車仍持續前進,最後撞上大樓的牆才停下來。所幸最後2名孩子都沒有生命危險。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