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2 18:35:17

社交媒體X承認刪除印度農民示威內容 稱不同意政府行政指令

分享:
印度農民再度發起示威。(路透社)

印度農民再度發起示威。(路透社)

社交媒體X透過企業的「環球政府事務」帳號,承認他們因為收到印度政府的指令,而將有關正在進行的農民示威帖子下架。公司又表示,縱使他們並不同意要求,但不遵從指令將會讓他們面對包括被監禁在內的處分。

X透過有關「環球政府事務」帳號公布,指「印度政府向X發布行政指令,處理特定的帳戶、帖文及內容,否則面臨包括罰款及監禁的刑罰。」他們表示:「根據有關要求,我們需要控制這些帳戶及帖文僅在印度展示。然而,我們並不同意這些行動,並認為表達自由應該延伸到這些帖文。」

 

X又表示:「在於我們的立場,正在對印度政府的要求提出上訴。我們還向受影響的用戶通知有關的行動及表明我們的政策。基於法律的限制,我們不能公開有關行政命令,但我們相信公開這事情有助變得更透明,缺乏公布可以導致失去問責及造成隨意的決定。」

印度的傳媒人在周一(19日)表示,在印度一些有影響力的X帳號,包括記者、網紅以及農民組織人士有關印度農民示威的內容被禁止。印度的最大反對黨國大黨批評,政府是試圖壓制民主社會的不同聲音,部份X帳號亦指政府關閉一些關鍵的社交媒體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