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06 14:20:00

秘魯珠寶商家庭聚會跳舞時突然猝死 親友未聽過表示不適

分享:

秘魯伊基托斯一名49歲的珠寶商人卡洛斯(Carlos Mozombite García)摸一下女舞伴屁股下一秒「倒地猝死」。(圖/翻攝自TU BARCO)

秘魯伊基托斯一名49歲的珠寶商人卡洛斯(Carlos Mozombite García),日前出席家庭聚會,並在派對上隨音樂跳舞,結果突然倒地猝死,送醫搶救,證實為心臟病發。

Ad Block

親友們均不知卡洛斯有健康問題

根據外媒《TU BARCO》報道,事發當下,親友們以為卡洛斯只是暈倒,所以送到附近診所做檢查,沒想到醫生發現竟是心臟病發,遺憾的是卡洛斯到醫院前就已沒生命跡象。畫面中可見,當時卡洛斯正與一名女性親友一起跳舞,看起來表情愉悅、狀態良好,想不到當他輕摟舞伴,右手滑過對方臀部時,卻突然向右倒下。對此,親友們都不知道卡洛斯有健康方面的問題,沒想到會因為這一跳就此天人永隔,消息一出,震驚不已。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