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1 19:02:52

空姐面試要求脫剩內褲 考官全身打量寫評語 應徵者難堪爆喊

分享:
科威特航空空中服務員團隊。(互聯網)

科威特航空空中服務員團隊。(互聯網)

外國有女子爆料指,她早前到科威特航空(Kuwait Airways)應徵空姐時,被要求「脫剩內褲」;幾近全裸的她站在考官面前,考官不僅仔細打量她的身體,還在記事簿上寫下評語,令她感到十分難堪。另有求職者離開房間後當場痛哭。

美國《Business Insider》報道,去年11月科威特航空在西班牙馬德里一間酒店舉行招聘會,23歲的Mariana被單獨帶進房間面試,估不到被要求脫下裙子、褲襪和內衣等,全身上下只剩內褲,站在考官面前。她憶述,一名女考官直盯她赤裸的身體,在筆記簿上寫下各種評語,令她很難堪,「我覺得自己像動物園裡的動物」。

西班牙勞工部正調查科威特航空要求應徵者脫衣事件。(互聯網)

西班牙勞工部正調查科威特航空要求應徵者脫衣事件。(互聯網)

有應徵者只穿內衣

23歲的Bianca也不滿面試過程如此荒謬,當天她看見第一個進去面試的女子哭著走出來,說被要求「脫剩內衣」,令Bianca相當驚訝。之後輪到Bianca面試時,考官以檢查身體為由,要求她將裙子不斷拉高,最後她「只穿著內衣」接受審核。

報道引述消息指,初試期間,考官拒絕了所有戴眼鏡、戴牙套、有明顯疤痕及有痣的女性,除此之外,還會以超重、不喜歡面試者的皮膚或笑容等理由淘汰應徵者。該招聘活動有60多人參加,只有3名男性,考官以國籍等「冠冕堂皇」的理由拒絕他們。

Ad Block

報道指,西班牙勞工部已就事件展開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